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呼萬喚始出來?PORSCHE傳於紐約車展釋出911 Speedster量產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11/2019)
字級設定:
作為慶祝PORSCHE品牌70週年的大禮,去年六月推出的 911 Speedster Concept除了具有紀念意義外,另一方面也讓車迷對於量產版車型感到無比期待!而根據先前車廠所公布的生產排程來看,量產版車型理應會在近期露面,對此,國外汽車媒體也傳出車廠很有可能會選在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進行發表。

會出現這樣的傳言就得追溯到PORSCHE於本次紐約車展的相關計畫,雖然一開始車廠透過發言人表示量產版車型並不會進行展演,不過國外媒體隨後卻傳出有車廠向911 Speedster訂戶們發出了酒會邀請,並預告將會在4月18號舉行相關活動,配合這樣「巧妙」的人事時地物確實很難讓人不做聯想。

從這樣的傳言中,其實也能看出車迷們對於911 Speedster的熱烈期盼,畢竟早在概念車時期,該車便以4.0L自然進氣水平對臥6缸汽油引擎展現出了高達493hp的最大馬力表現,配合駕駛技巧的證明--6速手排變速器後,讓車迷們熱血沸騰!

除了豐沛的動力表現外,概念車型在外觀方面也有著一套學問,其中包括獨特的雙座椅配置以及位於後座的後擋板設計,都展現出比cabriolet敞篷更加流線的質感,此外,量產版的產量也被限制在1,948輛,這也讓911 Speedster顯得更加尊貴。至於該車在正式發表後,是否會針對以上細節進行變更,後續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