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勾起當兵記憶?Arkonik訂製LAND ROVER Defender
AUTONET記者:Allan(04/15/2019)
字級設定:
總部位於英國的Arkonik是修復經典LAND ROVER Defender超過10年的公司,該公司不僅讓這些經典車款再次重回道路上奔馳,也對外觀、內裝以及動力都有提升,近日有一款已1993年代號D110改裝名為Khal Drogo的Defender即將在美國市場售出,但該車的價格並不便宜,售價為新台幣586萬元。

車身仍維持Defender當年的造型,不過Arkonik為這部車換上新的綠色烤漆,也對車身鈑件和動力系統做了些微的變更。長寬為4599╳1790軸距為2794mm,搭配新的Terrafirma懸吊後,車身高度可以從1993mm調整至2077mm,車頭換上新訂製的水箱護罩外,中心更是安裝該公司特製的LED燈組,足下則是搭配Kahn的18吋多輻式輪圈。

內部鋪陳仍維持當年的經典設計,傳統的三輻式方向盤採用木頭和金屬材質打造,座椅採用咖啡色皮革的設計,而比較特別的是三排座椅的設計,該車總共可載運9名乘客,一二排座椅是我們常見2+3的配置,到了第三排卻換成對坐的設計,這項特殊的座椅絕大多數出現在軍用車上,看到這項設計是否勾起許多人當兵的回憶呢。

至於動力方面,該公司並沒有公布引擎的正確動力輸出,但可以確定的是採用200Tdit柴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擁有3500kgm的拖曳能力。雖然Defender是一款舊世代的產品,但從改裝廠推出的眾多作品可以發現,即便這款車在舊,仍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