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魅力無法擋?AUDI旗下三款Sport車型將搭載3.0L V6 TDI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04/15/2019)
字級設定:
德國車廠AUDI近日推出A6 Sedan、A6 Avant以及S7 Sportback三款新車,推出新一代車型也推出Sport版車型,新一代車型除了內裝令人驚訝外,三款車在歐洲提供頂級Sport車型的動力,卻是近年爭議最大的3.0L V6 TDI柴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和48V混合動力系統,這樣的做法可能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新一代車型預計會在今年的夏天於歐洲發表。

AUDI A6 Sedan、A6 Avant和S7 Sportback三款車的外觀,仍維持與上一代車型相同的設計風格,不過車身線條感比上一代車型更動感,燈組也為了搭配車身線條變得更加銳利,三款車當中燈組改變幅度最大的是A7 Sportback的尾燈,採用與新世代AUDI A8相同的貫穿式設計,搭配Coupe造型的車身線條和四出式排氣管,讓這款四門轎跑車更具吸引力。

這具3.0L V6 TDI柴油引擎其實早就使用在旗下SUV車款SQ5上,搭載在SQ5時擁有344hp的最大馬力和69.2kgm的扭力,配合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強悍的動力配置在三款車上卻有不同的性能表現,其中以S6表現最為出眾,百公里加速可以5秒完成,A6 Avant和S7 Sportback則是因為車身較重的關係,百公里加速表現比較差只有5.1秒,此外,三款車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250km/h。至於美國、亞洲和中東等市場,未來提供的Sport車型則是2.9L V6 TFSI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444hp和61.2kgm。

內裝方面也換上新世代車型的設計,在S車型上包括鋁製飾鈑、數位儀表版、不鏽鋼踏板、Alcantara運動座椅和S版發光門飾鈑等都是標準配備,原廠也提供Valocana的訂製皮革座椅和平底方向盤,另外正副駕駛座椅也可以選擇具有加熱和通風效果的按摩座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