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暫別跑車市場?BENTLEY表示暫無跑車相關計畫
AUTONET記者:丹丹(04/15/2019)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超豪華代表車廠,BENTLEY近期推出的Continental GT雙門四座轎跑車可說是讓不少豪車愛好者們口水直流!這也讓許多車迷期待未來車廠的性能跑車新作,不過由於當前的產品銷售策略,車廠於近日表示短期內將不會有進一步的跑車計畫。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BENTLEY董事會成員Werner Tietz的專訪,未來車廠將會把研發重心與資源投入在休旅車以及GT車型,而先前所公布的EXP 10 Speed 6與EXP 12 Speed 6e Roadster等車型也很有可能胎死腹中,隨後Werner Tietz也指出,純種跑車並不是車廠目前的核心項目。

除了將強化旗下休旅車款的產品陣容外,BENTLEY同時也將會針對豪華旅行車開始著手,而為了發揮旅行車型的潛力,車廠也表示未來將會以車輛的功能性以及運動質感作為研發重心。這樣的規劃或許也能視為車廠欲打造除了奢華以外的品牌價值。

而在銷售市場方面,BENTLEY表示將會針對中國以及美國市場的潛在買家們為目標,同時在考量到兩個市場的用車習慣下,未來應會以投入大型休旅車型為主。值得一提的是,未來BENTLEY也不排除會推出都會型電動車款,以達到擴大旗下產品陣容的目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