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受全球33個市場歡迎,第100萬輛VW Sharan在葡萄牙工廠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Allan(04/15/2019)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汽車市場仍屬SUV車型最受歡迎,但在SUV市場開始盛行之前MPV車型才是受到消費者喜愛的車款。就在最近,第100萬輛VW Sharan正式在於葡萄牙Autoeuropa工廠下線,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即便現在式SUV當道的年代,MPV仍是部分消費者喜愛的車款。

葡萄牙Autoeuropa工廠自1995年就開始生產VW Sharan,至今已經有24年的生產時間,不僅生產Sharan,先前也曾生產VW Eos和Sciroco,產量更是達到270多萬輛,該工廠另外還有生產VW集團旗下的SEAT Alhambra以及VW新跨界休旅T-Roc。

VW Sharan可以在全球汽車市場上銷售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原廠認為就是靠著多樣的座椅配置和室內空間等,令許多消費者印象深刻。已成員較多的家庭來說,這款車也會是首選車款之一。此外,在第二代車型上也提供Lane Assist車道偏移系統和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引擎動力也符合最新Euro 6d TEMP排放標準。

這款擁有5人和7人坐配置的車款也一直是VW品牌旗下最重要的車型,不僅在歐洲市場推廣相當成功,就連亞洲市場也得到不錯的回響,而這款車目前在全球33個國家銷售,但主要市場仍是德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