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要具備多少續航里成?MINI USA公布最新調查結果
AUTONET記者:Allan(04/16/2019)
字級設定:
各大車廠目前正在研發自家的電動車,不僅要比百公里的加速表現,更是要比電池的續航里程,但電池總會有用完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對電動車有相同的疑問,究竟一台電動車需要多少的續航力才能夠滿足廣大買家的需求呢?這項問題似乎有新的看法,近日MINI USA針對美國市場做了一份市場調查,有多達73%的美國人認為一台電動車起碼需要120km才夠日常使用。

這項調查是由MINI USA和美國公司Engine International ,Inc在2019年3月21至3月24日,對1004位18歲以上的美國男性和女性進行調查,根據調查結果顯示,63%的人認為電動車只能在城市間代步,73%的美國民眾認為續航力必須達到120km才夠日常使用,此外,絕大多數的美國消費者仍對於電動車的許多知識並不是很了解,特別是在充電的相關問題。

在所有的受訪者中,有多達74%的民眾並不知道最近的充電站位於何處,但相較於前往充電站充電,調查的數據顯示多達80%的電動車主較傾向於在家充電,另外當受訪者被問到選擇一個可接受的充電時間,有28%的人表示並不清楚,25%的人認為是半個小時。

這樣的調查似乎也再次證實,要將電動車充電站推廣至與加油站相同規模還有一段很長的路,但對於汽車製造商來說,卻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數據,特別是對於明年即將在明年發表的MINI Cooper SE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