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入門挑戰者!FORD將推出全新休旅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4/19/2019)
字級設定:
相信有在關注FORD美國市場動態的讀者們都還記得先前車廠調降轎車市場份額並轉向休旅市場的規劃,畢竟在如今SUV車型廣受市場歡迎之際,如何增加休旅車型的銷售力道也成為各家車廠的發展重點。近日,FORD宣布將會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入門休旅車型,為車廠未來更強勁的新車陣容。

根據FORD產品副總裁Jim Baumbick所釋出的資訊,這款以經濟實惠為主打的全新車款主要是為了填補Fiesta、Focus和Fusion等轎車退出市場所造成的空缺。有趣的是,Jim Baumbick也表示希望消費者在購買了這輛入門級車款後,也能在未來購買旗下更加昂貴的車款,因此,全新入門車型或許也能被視為產品墊腳石。

至於這輛全新休旅車款,FORD在各項細節部分可說是保密到家,根據外電所掌握的情報,新車應會定位在EcoSport以及Ranger之下,並且會以跨界風格為該車的主要特色,外觀部分也將會承襲Mustang充滿運動化的外觀,並且配合電動跨界休旅的特殊定位,以此吸引年輕族群。

除了全新休旅車型外,FORD也預計會在2020年推出 Baby Bronco並讓Bronco重返汽車市場,屆時相信將對車廠的產品陣容產生正面的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