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家到底是誰?足球金童C羅沒有買BUGATTI La Voiture Noire
AUTONET記者:Allan(05/09/2019)
字級設定:
法國超跑BUGATTI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球最貴且是全球僅一款的La Voiture Noire,這台款車在稅前的售價達到3.8億台幣更是令眾人驚訝,在發表的同時原廠也宣佈這款車已經售出,能夠買下這款車的人相信絕對是世界級的富豪,而先前有人猜測是由足球金童C羅買下,但近日這件事情卻被C羅的發言人否定。

會認為購買的人就是足球金童C羅的原因,除了C羅是全世界收入前三高的運動員外,C羅人也是出名的愛車人士,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位葡萄牙裔的足球員目前公開的跑車收藏約有19輛總價值預估超過1.4億台幣,在這19輛車中有一輛正是BUGATTI Veyron。

以C羅超過10億新台幣的年薪來看,要買下全球唯一的La Voiture Noire並不是不可能,與超過10億台幣的年薪相比La Voiture Noire的價格不過只是半年多的薪水,另外在推出BUGATTI Chron時,BUGATTI原廠也曾找過C羅參與宣傳影片,從影片中也可以感受到他對Chiron非常感興趣。

對於這款車的車主究竟是何人原廠目前仍保密到家,先前也有傳出原廠是以競標的方式販售,但並不是有錢就可以加入競標,想參加競標的買家必須是BUGATTI的頂級客戶才可以加入,這對於名下有一台BUGATTU的C羅而言似乎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但絕大多數的猜測都指向前VW集團董事長Ferdinand Piech,到底這款車的真正主人會是誰呢?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