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市場推出SUBARU Levorg STI Sport性能化跑旅,最大馬力飆至292hp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9/2019)
字級設定:
被SUV的風潮帶動,新世代旅行車也成為一股新風尚,SUBARU新世代跑旅Levorg也在許多市場攻城掠地,2018年在台灣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本周日本市場則推出頗教人期待的 Levorg STI Sport性能版,配備代號FA20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飆升至292hp。



此一特殊車型另有一套動力選項,1.6升FB系列引擎,最大馬力168hp,最大扭力250牛頓米,兩套動力都是標配CVT無段變速箱,可惜並沒有手排的選項,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仍是全車系標配。不過,眾所周知,SUBARU的STI車型價格者不便宜,在日本它的起跳價為3554000日圓,按目前匯率計算,大約新台幣101萬元,預計2019年6月底開始交車。 Levorg STI Sport外觀最大特色便是配備18吋的黑色輪圈,並匹配225/45的輪胎,另外黑色塗裝的車外後視鏡殼。

由於這是一台運動導向的旅行車,因此車內前座配備了Recaro 的跑車座椅, 駕駛座為8向電動可調,車內也大量採用Alcantara類麂皮包覆,並結合藍色縫線,再加上類碳纖維的飾板,除了視覺的改造,中控台也配備大型觸控螢幕,內建多媒體系統。另外在行車安全部分, Levorg STI Sport也配備改良的遠光燈主動切換功能,原來作動是在車速30公里以上,現在則是40公里。

Levorg 於2014年推出,預計在2020年將推出第二代大改款新車,將搭載SGP斯巴魯全球平臺上,目前除了WRX 和 WRX STI,SUBARU全車系從Ascent到Ipmreza,全都採用此一新平台。而最近採用此一平台的新車包括2020 年式的Legacy四門房車和2020年式的Outback。

有鑑於SUBARU和TOYOTA之間的臣屬關係,2020年式的Levorg將也會推出油電複合動力車型,而目前XV和Crosstrek兩款休旅車,目前都採用源自TOYOTA Prius和Prius Prime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