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發更強悍的電力系統?POLESTAR在英國考文垂設立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Allan(05/10/2019)
字級設定:
自從VOLVO被中國吉利集團收購後該集團為車廠帶來很大的改變,不僅推出的車款在市場上大受歡迎,也將旗下品牌POLESTAR轉型成電動車,為了讓旗下電動品牌有更大的發展,近日POLESTAR正式宣佈,將在英國考文垂西密德蘭設立新的研發中心,這間新成立的研發中心將會開發未來POLESTAR旗下新車款使用的電力系統。

但為何新成立的研發中心會選擇在考文垂設立,根據POLESTAR的說法,考文垂是世界上打造汽車最出名的環境之一,雖然目前在該地區的汽車工業不如初期盛行,不過還是有許多汽車大廠和發展汽車相關技術的公司在這裡設立工作室,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英國豪華品牌JLR也在這裡設立,另外吉利集團旗下子品牌吉利和倫敦計程車的設計工作室也都在這個區域。

這間新成立的研發中心初期將雇用60名工程師,這些工程師的主要任務就是要提升現有的電力系統,新調校的動力系統原廠也表示將會超越正在開發的SUV車型POLESTAR 3,這些工程師也已經參與車輛的初步開發。

POLESTAR旗下已經公佈的車款分別為高性能雙門跑車POLESTAR 1和四門房車POLESTAR 2,後者是最令人矚目的車款,因為該車的主要競爭對手就是TESLA旗下的Model 3,原廠當時表示該車擁有402hp的最大馬力和442km的續航里程。在英國新成立的研發中心未來還會有那些新事物,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