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五代AUDI A6出沒國外展間!新金屬棕是最大焦點
AUTONET記者:Allan(05/21/2019)
字級設定:
第五代AUDI A6在去年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後,相信已經有許多車迷和買家迫不及待想在台灣與這款車見面,有些買家甚至會在正式導入台灣市場之前,就先向車廠訂車,不過近日第五代車型已經正式進入國外展示間,其中有一款披著棕色烤漆的AUDI A6特別受到關注。

新世代AUDI A6的外觀保留與上一代相同的設計元素,例如招牌的六角形水箱護罩和銳利的車身腰線,車頭兩側頭燈換上L型的日行燈,足下換上五輻雙肋式輪圈,在車側也掛上S-Line的名牌,但會報受關注的不僅是S-Line的名牌,特殊的金屬棕烤漆也被認為可能是客製化車款。

內裝方面採用AUDI目前最新的設計風格,中控採用10.1吋和8.6吋的雙螢幕設計,不過內部的用色分別在方向盤、中控台、排檔座、座椅以及門飾鈑上,包括木質飾鈑和皮革在內就高達四種棕色色調,雖然這是一款全新世代的車款,不過內裝的顏色鋪陳卻散發出70年代的風格。

至於動力方面,AUDI A6 50 TDI Quattro搭載的是一具3.0L TDI V6柴油引擎搭配輕度混合動力系統,搭配一具八速自排變速箱擁有282hp和63.2kgm的動力輸出,雖然動力聽起來並不起眼,但0-100km/h的加速表現也可以在5.5秒內達成。第五代車型未來正式導入台灣後,這個顏色是否也會倒入台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