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度與運動會館品牌合作,She’s Mercedes系列活動再展創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1/2019)
字級設定:
鼓勵女性找到自我價值,勇敢擁抱最真實的自己,是M-BENZ於全球舉辦 She's Mercedes 系列活動的宗旨。台灣賓士的 She's Mercedes 計畫從 2018 年開始迄今,不斷透過各類型活動的舉辦,協助女性探索嚮往的知識領域、參與各類有趣的交流活動。2019年持續推動多元豐富的活動,鼓勵女性一起 Inspired to Shine,激發女性光彩。近日更選擇「520」公布將與知名時尚運動會館品牌SPACE攜手合作,希望女性關愛家人朋友時,更要多愛自己一點。

於 6 月 29 日所舉辦的 She’s Summit 女性論壇,以相當豐富的三段式內容安排,蘊含動靜自如的正能量。首先登場的【名人短講】邀請三位不同領域的新時代女人同台分享,以「堅持喜歡的事,放大妳的人生」為題,大方地打開話匣子。講者陣容包含:專業領域講者–時尚攝影師余惟,將分享如何從忙碌的工作當中打開感官,透過觀察周遭的人事物,放大生活中的感受力,進而豐富自己生活中的生命力;以及關懷社會領域講者–2017 BBC全球百大女性暨棉樂悅事工坊創辦人林念慈,分享環境、女性、及家庭友善的永續商品並支持尼泊爾村落婦女就業的經歷,與如何讓身心恢復平衡,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情;最後,名人講者則邀請到超模媽咪暨Hyphy品牌創辦人林可彤,將談到過往如何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持續保有動力跟熱情,讓現在的自己能跳脫框架並多方嘗試,堅定持續邁進,最後創業成功的生命故事。

第二階段的【運動派對】則將安排參加者分組,藉由「Cycle音樂飛輪」、「Barre 結合芭蕾/皮拉提斯/流行音樂元素的練習」、「Yoga 瑜珈」、「Moves 健身型舞蹈」等四種運動內容,在 SPACE 位於台北東區的明曜旗艦館中挑戰自我的極限;壓軸登場的【Live DJ 小酒吧】,則透過音樂的陪伴裡釋放自我,彼此交談、充電。透過如此大膽、突破傳統論壇框架的活動內容,讓參與的女性朋友們從彼此說話的內容中傳遞感染力、從運動中升高的體溫熱導對於生命的熱情,為生活注入熱情運轉的女性力量!

She's Mercedes 彙集各界卓越非凡的女性,藉由彼此交流與碰撞,觸發新創意、新靈感,讓更多女性在人生的歷程上互相支持,釋放更美、更強的自己。延續 She's Mercedes 精神,She’s Summit 透過靜態啟發與動態連結,鼓勵女性綻放自我光彩,共同體驗嘗試、學習與收穫過程,相互激勵彼此,共同成就更完美的女性光彩。

She's Mercedes 環繞 Inspired to Shine 的主題,區分為 She’s chic, She’s inspired, She’s strong, She’s clever 四大方向,希望透過多元的面向與活動,鼓勵新世代女性勇敢突破自我。與 SPACE 的合作除了六月份的課程外,七月活動主題將是 She’s Mercedes 最強女力歌手,八、九月也有 She’s 客製課程,趕緊加入 She's Mercedes 社團以免錯過任何活動即時資訊喔!

She's Mercedes 選擇於 5 月 20 日這天與 SPACE 宣告首度合作,同時也大方邀請所有女性朋友在諧音「我愛你」的 520 這一天,在大膽宣告更愛自己之際,也不妨向身邊妳重視的人大膽的展現關懷,無論是親人或是閨蜜,大方的說出我愛你,愛自己也愛別人,一起用愛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六月份活動資訊】
報名網站:http://mb4.me/shessummit1
論壇主題:2019 She’s Summit 堅持喜歡的事,放大你的人生
活動時間:2019.6.29(六)14:00~19:00
活動場地:SPACE 明耀會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3樓)
活動售票金額:
● 早鳥價NT$1,680
● 雙人早鳥價NT$3,100
● 一般價NT$1,880
● 雙人一般價NT$3,400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