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能會有新的渦輪引擎?小改款SSANGYONG Tivoli預計6月4日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05/22/2019)
字級設定:
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都在跨界休旅市場互相較勁,韓國第四大車廠SSANGYONG也沒有放過這樣的機會,在2015年推出小型跨界休旅Tivoli叫戰其他汽車品牌,而這款車推出至今也進入改款階段,近日原廠也在官方網站上釋出小改款的外觀和內裝照片,小改款SSANGYONG Tivoli預計會在6月4日正式發表。

小改款的SSANGYONG Tivoli外觀並沒有很大的變化,仍維持與前一代車型相同的設計風格,不過在車頭和車尾卻有些微的變化,例如車頭下保桿、頭燈和尾燈組以及車尾下保桿都有些微的變化,車頭下保桿不只是要型改變,兩側霧燈也換成淵層式的設計,車尾黑色防刮材質面積增加外,足下的輪圈樣式也變得更具特色。

內裝鋪陳也有很大的改變,方向盤仍維持三輻式的設計,但儀錶板已經換上10.25吋的數位儀表板,中控台也採用時下最流行的簡約風格,換上9吋的彩色觸控螢幕,而原本在中控台兩側的冷氣出風孔則是移至螢幕上方,位於副駕駛座前方的置物箱箱面積也放大。

至於該車的動力部分原廠並沒有詳細說明,但原本的1.6L e-XDI160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和1.6L e-XDi160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能會延續使用,另外也有傳言該車將會搭載一具新的1.5L渦輪增壓引擎,有關於該車的詳細資訊仍需要等到發表的當天才能揭曉,至於未來何時會導入台灣,也有待原廠回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