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營收雙雙下滑,FORD本周起全球裁員7000人以扭轉頹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2/2019)
字級設定:
為削減開支和組織精簡,美國車廠福特(FORD)將展開大規模裁員,計畫全球裁減7000人,其中大部分都是白領階級,裁員行動最快從本周開始。

根據外媒CNN的報導指出,福特執行長Jim Hackett本周在給員工的一封信中提到,, 藍色橢圓形品牌(福特的logo)透過裁員的措施,每年將可以節省約6億美元的開銷,這一裁員行動預定5月21日星期二展開。

在這 7, 000個將被裁減的工作崗位中,據悉有2,400個在北美地區,其中約 1, 500個工作機會將透過過股權收購協定被裁減,預計這一部分的裁員將在8月完成。而這已不福特今年第一次傳出裁員的消息,而目前還不清楚今天公布的裁員數字是否包括過去已宣佈的裁員。今年3月,福特曾表示將把該公司在德國的員工人數減少 5 0 0 0 人, 5月初也曾宣布,英國境內將會裁員5 0 0人。

早在今年4月, 福特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的財務報告,數據資料顯示福特因全球產業下滑和北美Focus中止販售,導致營收入下滑。該公司的淨利同樣也下跌, 但福特對未來仍然抱持樂觀態度,並認為目前實施的裁員措施,將確保公司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Jim Hackett今年4月曾表示,有了一個堅實的計畫,我們承諾2019年將是福特行動和執行的關鍵年,這也是我們在第一季所呈現的成果。"我們對它帶來的進步和樂觀感到滿意。我們的全球團隊將繼續努力不懈,以提高我們的運營適應性,並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車輛和服務,為福特未來的勝利做好準備。

為打造新的未來, 福特今年2月宣佈對其芝加哥工廠投資10億美元,大約可以增加500個全職工作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