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UK和Addison Lee合作,五部AUDI e-tron成為首批電動車隊
AUTONET記者:Allan(05/23/2019)
字級設定:
AUDI旗下電動SUV車型e-tron可以說是近期電動車市場受關注的車款,推出這款電動SUV車型也是看上電動車是未來汽車市場的主流車款,但如果計程車也是使用電動車的話,不知道是否能符合運將的要求,近日AUDI UK和英國轎車平台Addison Lee合作,提供五部AUDI e-tron給該公司旗下車隊使用。

Addison Lee會選擇使用e-tron作為服務車輛的原因,除了近期的減碳的計劃外,另一方面也是看上電動車的寧靜度和寬敞的空間,這次提供的車輛都是採用與經典倫敦計程車相同的黑色烤漆,後排窗戶也換上深色處理的玻璃,寬敞的後座和行李廂空間也是選擇這款車的原因,提供後座乘客舒適的行車感受也可以有很大的載運空間。

AUDI e-tron搭載鋰離子電池模組在WLTP的測試標準下,最大續航力可以達到400km,也可以在30分鐘內快速充電,另外該公司會看上該車的另一項原因,是因為這款車搭載了氣壓懸吊系統,可以為後座乘客提供更舒適的成品質。

近年各國政府的減碳計畫不僅是針對家用車,包括營業用車和商用車也都是主要對象。而Addison Lee會找上AUDI UK合作的目的,也是希望透過這項計畫讓旗下車款達到減碳的目標,根據AUDI UK的說法,這項計畫將為期半年的時間,五部AUDI e-tron將在倫敦的周邊地區服務當地民眾,並且從今年的5月21日開始實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