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樣改才熱血!Carlex Dseign打造全球唯一NISSAN GT-R內裝
AUTONET記者:Allan(05/23/2019)
字級設定:
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R這部車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跑車,相信絕大多數車迷對這款車最大的印象都是超過500hp的最大馬力,只要在路上看見這部車都要退避三舍,雖然擁有強悍的動力,但較為簡單的內裝可能是許多車迷們最想改的地方,近日改裝大廠Carlex Design推出全球唯一的NISSAN GT-R訂製內室。

這部訂製版NISSAN GT-R內裝採用大量的黑色Nappa皮革、Alcantara麂皮、碳纖維材質和紅色皮革為主要鋪陳,光是用看的就能夠感受到濃烈的戰鬥氣息,以座椅來說採用黑色的皮革和麂皮為主,周圍的紅色皮革和透氣黑色皮革則是有點綴的效果。

黑色配紅色的鋪陳手法也可以在中控台上和方向盤看到,不過副駕駛座前方則是多了由黑色和紅色麂皮組成的01字樣,而排檔座則是混合所有材料最多的地方,不僅在扶手上採用黑色皮革、麂皮、穿孔皮革和紅色線條,排檔座周圍更是採用碳纖維材質,排檔座後方也有01-01的名牌。

看到這裡也就只有內裝有改變?其實並不是只有內裝,就連不怎麼受到注意的尾廂改裝廠也有想到,將內裝的所有設計元素安裝在尾廂內部,另外Carlex Dseign也特別針對這款車製作一款相同風格的手拿包和皮革鑰匙套。至於這款訂製版內裝究竟要價多少,改裝廠目前並沒有公佈,但相信絕對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