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蛇隨棍上,BMW發表新世代1系列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9/2019)
字級設定:
全新世代BMW 1系列以在幾天前無預警發表,雖然不少車迷至今仍無法接受1系列已經改為前驅車型的事實,但毫無疑問的是,1系列未來將與其他的前驅鋼砲站在完全相同的條件下競爭。當然,若按照BMW打造MINI的表現來看,即便1系列改為前驅了,操駕表現應該也會在水準以上。但除了實際上的性能表現外,「視覺效果」自然也要兼顧,所以BMW也以最快的速度發表了新世代1系列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讓車迷們一飽眼福。

原廠為新世代1系列打造的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其中在外觀部分,所有外觀空力套件皆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包括前下擾流、車頭兩側的定風翼、車門飾板、側裙,車尾則是在尾門上方加了一副尾翼,同時後保桿分流器與後視鏡蓋也包含在內,而這些空力套件均採用透明漆密封,並且採用高光澤處理。此外,別以為這些空力套件只有視覺效果,由於是專為全新1系列打造,原廠還特別動用了風洞測試,所以是真的有助於車身空力表現的。若想要更與眾不同,那麼也能夠換上網狀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格柵。

由於這套改裝套件可說是針對M135i所打造,所以也導入了制動力更強大的M Performance運動化煞車組,在前輪採用大型打孔通風碟,不但重量輕,更配置了四活塞鋁合金卡鉗,後輪則是導入輕量化碟盤搭配單活塞浮動卡鉗,為了彰顯其運動風格,更將卡鉗漆為紅色。另外,原廠也提供18吋與19吋的運動化鋁圈,並且會贈予車主一組輪圈袋,讓車主能夠裝進高性能配胎,在參加賽道日的時候更方便。

至於內裝部分,原廠同樣也是針對運動化氛圍進行強化,包括M Performance方向盤在雙手的區域採用了Alcantara麂皮,一貫的12點鐘方向紅色標記自然也沒有遺漏,此外方向盤周圍的飾板除了碳纖維材質,也提供麂皮與皮質的選擇,若車輛配置Steptronic運動化變速箱,那還可以加選碳纖維材質換檔撥片。最特別的就是導入了車門投射燈,除了能夠將BMW M的廠徽投射在地上之外,也可以投影其他圖案。

事實上,在早些日子BMW M GmbH宣布不會推出前驅的M Car之後,M135i幾乎可以確定會是1系列的最強車型,若想要進一步增強戰力,可能還是得靠M Performance改裝套件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