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三款中國製MEB就是它!上汽大眾確定投產AUDI Q4 e-tron!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3/2019)
字級設定:
對於全球各大電動車品牌來說,中國這個全球最大單一電動車市場絕對不可缺席,在美中貿易戰之際,TESLA Model 3除了也在上海完成其超級工廠的建置,且也宣布國產化Model 3即將於當地市場發售,這當然也讓其他對手處於備戰狀態。


在本屆2019日內瓦車展首發的AUDI Q4 e-tron純電運動休旅車,日前已經確定成為繼SKODA Vision E、VOLKSWAGEN ID.CROZZ之後,第三款將在上汽大眾生產的之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matrix )純電動車專用平台打造的量產新車。
SKODA Vision E


上汽大眾生產MEB電動車的工廠,將位於安亭汽車城境內,該廠從去年10月開始動工興建,也成為VOLKSWAGEN集團全球首座專屬為純電動車生產設計建造的全新工廠。
VOLKSWAGEN ID.CROZZ


根據原廠公布資訊顯示,AUDI Q4 e-tron車上將搭載二具電動馬達,系統功率達到225仟瓦,相當於305hp馬力,後軸馬達最大功率150千瓦,扭力峰值為310牛頓米;前馬達提供75千瓦功率和150 牛頓米的扭力峰值。同時比照AUDI車款的慣例,它也配備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由於強大的扭力,使它的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6.3秒可完成,極速電子限速180公里/小時。它所搭載的82Kwh電池模組,可提供45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依WLTP測試標準)。電池也適用最大功率為125千瓦的直流快充,不到30分鐘即可將充滿80%電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