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尾是最大亮點!ONYX發表LAMBORGHINI Aventador SX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6/05/2019)
字級設定:
無論是跑車或是最新推出的SUV車型,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旗下車款都具有相同的設計語言,獨特的設計和強悍動力已經成為車廠的代名詞,但這些設計到了改裝廠手中總是會有驚人的新設計,就像是英國改裝廠ONYX近期推出名為Aventador SX的改裝套件。

英國改裝廠ONYX推出名為Aventador SX的改裝套件,是提供給Aventador S的外觀升級套件,以車頭來說最大的改變就是車頭和保險桿的設計,全新設計的車頭上方多了三組出風孔,保險桿雖然維持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風格,但新的設計從正面看上去卻更有層次感,車輪也換上獨特的消光金輪圈搭配黃色卡鉗。

這次的改裝廠ONYX除了在車頭大作文章,全新的車尾才是這次改裝套件最吸引人的設計,車尾不只是加上新的大面積尾翼,引擎蓋鈑也加上新的設計風格,重新設計的車尾和下擾流和Aventador SVJ以及SVJ 63非常相似,而唯一能感受到Aventador S的僅有下方的排氣管。

ONYX推出的改裝套件令人印象深刻,但ONYX卻沒有對動力做調校,仍是維持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輸出可以達到730hp和62kgm的扭力,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和七速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2.9秒,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50km/h。原本LAMBORGHINI Aventador S的造型就非常吸引人,換上ONYX提供的改裝套件後,讓這部車更具侵略的風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