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是久等了! BMW全新M8性能版正式亮相Competition版本同步推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6/2019)
字級設定:
先前曾經流出無數的間諜照,而官方也釋出了數不清的帶著偽裝的測試圖, BMW 全新M8車系,千呼萬喚,今日終於登場,事實上,全新一代BMW的8系列去年底就經發表了,但BMW高性能部門則是遲遲未出車,高性能版本的M8,6月5日BMW官方公佈M8雙門 轎跑和敞篷車的全部性能細節,當然也包括競技版本M8 Competition,BMW稱這4台車為「高性能能板的四重奏 」。

詮釋這四台車的高性能,靠的是它們引擎蓋下的那一具4.4升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動力是源 自BMW現役的M5,另匹配附有換檔邏輯Drivelogic的8速Steptronicm運動化的自手排變速箱,BMW特別優化汽缸的V型夾角,Turbo也做了升級,增壓值可到達到350bar。BMW宣稱這是BMW 的M性能化部門所開發過史上最強大的動力,M8雙門轎跑的最大馬力600hp, M8 competition最大馬力則可以到625hp的水準。全車系皆標配M 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除動力的調校,動力和底盤之間的搭配與互動,BMW M性能化部門的工程師也做了精密的調校,以匹配強大的動力輸出,另外也特別針對車子其他的部件進行改裝升級,包括底盤特別做了強化,如避震經性能化的優化工程,後軸採用鍜造式的連桿,再加上採用M款的主動式懸吊,使之具備挑戰賽道的能力,另外還包括煞車系統和車身的氣動力學,煞車系統也做了優化,提供運能化和舒適性等可選擇的設定,最後也包括車子的冷卻系統也做了升級等。

在車子外觀的部分,同樣也做了修飾,例如它擁有開口更大的車頭進氣口,同它的雙腎水箱護罩,也換上M款式樣的雙排式直排格柵,另外車側的散熱鰭片,也採用結合了M款獨特徽記的鰭片裝飾。而車外後視鏡的造型也重新塑形,以取得更低的風阻效應,而車尾則追加了一個後擾流翼,而後保桿下方也加了下分流器。

雙門轎跑車型車的車頂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敞篷車型採用多層式的軟篷,可在15秒內完成天篷開閤。內裝同樣也有M款的性能化的改造,排檔桿採用M款式樣,而車側飾板皮革包覆採用Alcantara的頂級皮革,並採雙色配置。M款的方向盤採皮革包覆,並配上紅色的按鍵。頭枕上也有M6的徽飾,並具有發光功能。全新M8車系即將在6月25日在慕尼黑BMW形象館BMW世界(BMW Welt)s公開展示,而車價的部分目前BMW原廠尚未公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