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感優雅迷人又很實用,賓士全新CLA 35 Shooting Brake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6/2019)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全新世代小車,顯然重演前一代的戲碼,在全球市場瘋狂搶單,第5款全新小車CLA 35 Shooting Brake今日發表,它擁有十分動感而優雅的外型,更擁有無人讓人輕忽的性能與實用性。

按賓士官方的說法,CLA 35 Shooting Brake外觀保有賓士跑車的基因,它有拉長的引擎蓋,加上突出的輪拱和纖細的腰線,加上緊湊的座艙和特別拉寬的車尾,呈現跑車一般的架勢,另配備AMG-Line的水箱護罩格柵和AMG的前保桿,進氣口外框和分流器,都採用鍍鉻銀的材質,而水箱護罩上還有35的銘牌。

車側有經過空氣動力學優化的18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採五輻雙肋式樣,另有19吋規格可選。另配備立體有型的側 裙,而無窗框的設計加上黑色隱藏式的B柱和C柱,讓它更能展現雙門轎跑一般的廓型,B柱後方的窗框線挑得比較高,顯然是為方便乘客進入後座而設計的。

車尾視覺焦點則是分流器嵌入後保桿,並有四支垂直鰭片,再來就 有AMG擾流尾翼,另配備單出雙圓尾管,再來是兩片式設計狹長的尾燈,加上車牌安裝在保險桿上,這也讓車尾看起來變得特別寬。外觀也提供多樣化的外觀改裝套件,以滿足買家個性化的需求。包括AMG動態套件(AMG Aerodynamics Package)可以優化車身氣動力與平衡性,包括經過修改的分流器等。

引擎蓋下是一具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能釋出302hp馬力 ,配上DCT 7G七速雙離合器變速器,並配備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傳動系統,前後輪扭力分配為50:50。賓士宣稱 CLA 35 Shooting Brake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4.9秒內完成,這和標準版的CLA35是相同的,而它的極速電子限速為250公里/小時。

透過 AMG 動態駕駛模式選擇,提供五種駕模式,平順Smooth、舒適Comfort、運動Sport、運動 +Sport+ 和個人化等。還有可選配 AMG AMG Track Pace賽道紀錄套件,這是 MBUX娛樂資訊系統的一部分,它可以記錄80多項車子的數據,包括速度和加速度等。車主也可以選配具有主動式三段阻尼可調避震系統的AMG運動控制套件( AMG RIDE CONTROL )。

車內比照A-Class,也配備MBUX多媒體界面,加上寬螢幕的虛擬化座艙,同時具有高解析度3D圖像顯示,儀表顯示也有三種風格可供車主選擇設定,包括Classic經典、Sport運動化和Supersport超級運動化 等。另可依車主需求,設定顯示一些性能操駕相關的數據,如G值表、碼表、引擎數據等。方向盤為跑車化式樣,並加了Nappa皮革的包覆,車內裝也提供多種個人化的選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