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仍得靠中國市場救命,LAND ROVER Defender將有當地專屬規格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7/2019)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近來在全球各地市場的銷售表現均不甚理想,可說是讓許多人為這個英國品牌捏了不少冷汗,甚至先前更傳出母集團印度TATA想要將其脫手消息,不過在隨後遭到否認。不過目前LAND ROVER最重要的大事,莫過於象徵品牌代表車款的全新世代Defender已經發表在即,目前也傳出Defender除了傳統的歐美市場之外,也將會進軍中國市場。

雖說現階段中國經濟成長持續呈現放緩的趨勢,且五月份其汽車市場銷量再度大幅度衰退,但不可否認它仍然是全球最大的市場,所以LAND ROVER想要挽回頹勢,將新世代Defender導入中國市場其實再合理不過,然而為了進一步加強全新Defender在中國的銷售力道,據傳原廠將會針對中國市場推出專屬的規格。

但以過往經驗判斷,多數品牌在中國推出的專屬規格,大多就是某一款車型的「長軸版」,只是在Defender的設定當中,本身就有短軸的三門版本以及長軸的五門版本車型,所以未來中國專屬的特別版,會是把五門車型再加長,還是有其他特別的設定,就得看原廠的策略了。

目前新一代Defender已經確定將在今年9月的德國法蘭克福IAA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2020年初上市。從目前原廠釋出的偽裝照也能夠看得出來,其維持了原有方正的車身線條,不過LAND ROVER它們將會為新Defender加入更多現代化的元素以吸引年輕世代消費者。

同時,採用與Discovery、Range Rover Sport相同的MLA底盤平台,並加以調校強化的全新Defender,也將擁有與現下許多品牌旗下代表性越野車行一較高下的強大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