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成電動會更好,VWCV發表最新版囚車和警犬運輸車
AUTONET記者:Allan(06/20/2019)
字級設定:
只要說到運送犯人的囚車,絕大多數朋友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披上黑色烤漆和掛滿鐵網的樣子,這樣的傳統觀念將會在今年於英國舉辦的NAPFM Emergenvy Fleet Exhibition展覽會上消失,VWCV近日在這個展覽會上以旗下車款推出新的囚車以及警犬運輸車,打破以往對警備用車傳統印象。

在英國舉辦的NAPFM Emergenvy Fleet Exhibition展覽主要是展特殊車款的展覽換,例如政府需要的特殊車款都可以在這裡看到。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這次推出的囚車以旗下的T型箱型車為基礎打造,加裝LED藍色警示燈和英國警車的圖騰,外觀與標準版車型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內部卻已經重新設計,將二、三排座椅換成安置兩名犯人的牢房以及隨行人員的座椅,為了防止犯人從後們尾門逃走,車廠也將後尾廂的門鎖換成雙閂鎖的設計。

會場上推出的警犬運輸車,則是由旗下的VW Caddy Highline打造,這雖然只是運送警犬的專車,不過內部的設計全部都是按照英國環境、食品與鄉村事務部(DEFRA)和英國動物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標準設計,根據兩個協會的規定,運送動物的車輛必須具有通風和空調系統,不僅如此空調系統也必須要有偵測功能,一旦溫度出現異常系統就會通知駕駛,駕駛只需要在中控台上操作即可。

無論是哪一台車,在動力的部分都是搭載擁有147hp的2.0L柴油引擎,會使用這具引擎的原因也是考量性能以及經濟性。雖然這些設計與常見公部門使用的車輛有很大的差別,但如果換上電力系統更符合環保的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