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置入今夏首映的蜘蛛人電影,e-tron GT Concept變成蜘蛛人的作業!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1/2019)
字級設定:
即使經歷了最慘澹的2018年,AUDI品牌的行銷團隊並沒有閒著,該花的預算也沒有少花,很用力照顧漫威的那些英雄們。即將在今年夏天全球首映的蜘蛛人(Spydermam)最新影集「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AUDI庇再度全力置入,讓最新車款一一入戲,而為首映造勢,AUDI和電影發行公司索尼影視娛樂(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合作,製作引人遐思的數位宣傳內容。

AUDI從11年前起,就全力置入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和復仇者聯盟,漫威最近一集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命嗚呼,接下來該有人接棒,看管東尼史塔克的家產,還有為他的e-tron GT電動車充充電,那個人選應該就是蜘蛛人,至少AUDI最新釋出的宣傳短片和數位內容是這樣說的。因為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人彼得派克(Peter Parker),在宣傳片中,他開了那台有600匹馬力的電動超跑Audi e-tron GT concept。

AUDI全力贊助這部「蜘蛛人:離家日」,讓旗下最新的車款上陣,包括前述的

AUDI e-tron GT,還有全新推出的 A7和全新的 Q8。這些車子入戲自有其特殊意義,像是e-tron是AUDI品牌走向全面電動化的首部曲,而A7去年因為歐洲實施全新WLTP測試法規,產品轉換不順,造成車子無法供應市場,而如今則算是重新再出發。

AUDI和索尼共同製作的數位宣傳片,片名是「科學博覽會」(Science Fair),這部數位短片言,彼得·派克和他的死檔Ned(Jacob Batalon飾演),在電影中,他們參加了學校的科學博覽會的激烈角逐。派克為拿高分,借來AUID e-tron GT Concept概念車當做作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