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起來野馬、坐進去特斯拉,電動版野馬Mustang EV將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4/2019)
字級設定:
福特(FORD)正在開發一台從品牌經典車野馬Mustang取得靈感的電動跨界休旅車,但還沒有打算生產電動的野馬,而英國的電動車改裝廠Charge Cars,以福特老野馬改造電動野馬Mustang EV,去年已Charge Cars就已釋出一部預告短片,而今電動野馬終於要出柙。

經過電動改裝的Mustang EV將參加2019年英國一年一度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的車展,按外媒的說法,電動野馬外觀相當標準而經典,但坐進車內,卻看得到超大的平板電腦,讓人有坐上TESLA的車子的錯覺。據悉Mustange EV將會出現在這個速度嘉年華會最重要的表演場地米其林超跑圍場(Michelin Supercar Paddock),進行性能展示。這些電動改造的野馬,預定限量產499部,未來還會再推出敞篷版本。

其實最近一年來,已有不少車廠把一些經典老車進行動力改裝,使它們從傳統內燃機 動力變身成為電動車,如Mini Austin,而英國的Charge Cars在獲得FORD的授權下,保留每一台老野馬的底盤編號,同時並不變更車子的原始底盤設計與造型,僅就動力加以改造,換上電力驅動系統。而在外觀部分大抵保留原有的元素,但做了一些修飾,讓它變得更具侵略性,像是它的水箱護罩,向下延伸到下氣壩,仍採用復古的圓燈,但換上新的頭尾燈照明,來強化它的照明效果,而水箱護罩和輪圈也重新設計,另配上有金色卡鉗的全新煞車系統,以匹配它所搭載的強大電力系統,車尾也換上新的小鴨尾翼。

此外,從Charge Cars釋出的影片可看到它的座艙,中控台配上和TESLA車款相似如平板電腦一般的大型顯示螢幕,另外提供各種駕駛模式供車主選擇,同時車主可選擇後輪驅動或是四輪驅動,另外還可切換懸吊的模式。

而在動力的部分,全車配備了四個電動馬達,並且每個車輪都由單獨的電動馬達來各自驅動,其最大輸出功率為536匹馬力,扭力峰值達到1200牛·米;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3.999秒,極速電子限速為240公里/小時,其電力驅動最大續航力為322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