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最新油電超跑Valhalla將在007最新電影Bond 25擔綱演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4/2019)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最新油電超跑Valhalla。
 
最近你也許已經留意到,英國跑車大廠ASTON MARTIN的曝光率變高了,除了推出全新世代跑車、在利曼大賽的戰況,以及下一世代的新車計畫曝光,而本周ASTON MARTIN更宣布其最新超級跑車的正式車名,代號AM-RB 003的Valhalla。而於此同時,ASTON MARTIN也確定這台新世代超跑將擔任007詹姆斯龐德最新系列電影的龐德座駕,電影目前的標題暫訂龐德25(Bond 25),先前只是傳聞,但周五ASTON MARTIN官方正式證實此一傳聞。

 
ASTON MARTIN最新油電超跑Valhalla。
 
ASTON MARTIN在非常簡短的官方聲明指出,ASTSON MARTIN的BD5、AASTON MARTIN V8和Valhalla都將在Bond 25擔綱演出,這是007系列電影的最新一部作品。聲明中也表示,Valhalla將占有一定的戲份,搭配重返銀幕的經典老車DB5,以及Aston Martin V8。不過目前還不確定Valhalla在龐德與邪惡力量對決時,會扮演甚麼樣的角色。

根據這部尚未命名的電影的簡介,電影內容是描繪退休情報員的詹姆斯龐德受中情局召回,重新服役,追蹤及擊潰一個「擁有危險新技術的神秘惡棍」。而先前也傳出ASTON MARTIN的首部電動超跑Rapide E,也將會加入這部電影的拍攝。

Valhalla可說是Valkyrie的後繼衍生車款,預計明年內正式推出,將搭載源自於Valkyrie的全盤技術凹科技,包括它的造型設計的靈感,以及與Red Bull共同開發的先進油電動力系統,將限量生產500台。

根據官方釋出初步的規格表,Valhalla的引擎最大馬力大約1000hp,或是依據它的車重1350公斤,車重馬力比是每一噸750hp,輕量化和大馬力,使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2.5秒即可完成。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關於這台超跑更多的性能細節,將會陸續發布。

 
ASTON MARTIN最新油電超跑Valhalla。
 
 
Aston_Martin經典老車DB5和Aston_Martin V8都將在007最新影集擔綱演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