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狗坐得比人還要舒服!PEUGEOT提供導盲犬慈善機更換多達80輛改裝車
AUTONET記者:Allan(06/26/2019)
字級設定:
導盲犬是盲人最重要的夥伴,在黑暗的世界中只要有他們盲人就可以安心的前進,但是要訓練出能身負重任的狗狗和訓練師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培訓,近日PEUGEOT為歐洲導盲犬慈善機構提供換車的計畫,根據車廠提供的訊息指出,會有PEUGEOT旗下的Expert van和Crew Van各40輛會加入該機構,提供機構運送這些導盲犬。

PEUGEOT表示已經有提供慈善機構40輛車,這些車款為了符合載運這些導盲犬的標準,委託JamesAlpe改裝廠進行特殊的改造,其中有29輛車已經換成可以一次運送多達八隻幼犬的特殊車款,剩餘的11部車則是改裝成一次可載運4隻成犬以及訓練師的特殊車款。

無論是PEUGEOT Expert van或是PEUGEOT Crew Van都配置電動滑門,雖然是經過改裝的特殊車款,不過第二排座椅仍維持原本的設計,一次可以載運三名乘客,不過原本的後尾廂則是換上前後門可開啟的狗籠,會有這樣的特殊設計,原廠也是考量到緊急情況時的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每一個狗籠都提供導盲犬們舒適的空間,也為了確保狗兒在行車時維持在良好的狀態,每個狗籠都設有一個溫度計以及攝影機,當毛小孩在行車其間出現異常狀況時,司機可以從監視螢幕查看動物的情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