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推出2020年式S8,微妙改造的新造型配563匹馬力雙渦輪增壓V8引擎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4/2019)
字級設定:
兩年前,AUDI推出全新3代的A8,今年進行中期改款,台灣預定8月22日發表上市,去年S8在紐柏林進行測試,間諜照曾流出,事實上,測試加上改造,AUDI足足又花了一年的時間才打造完成這台公路的悍將,它最大馬力高達563匹。

此一性能數位無疑地將會吸引所有的人對於AUDI這台大型性能房車激起興趣。S8的動力是標配六缸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除了有傲人的563匹馬力輸出,它扭力也高達800牛頓米,對這台車重近2.5噸的大車來說的,是十分受用的。此外,它也推出結合Start/Stop引擎怠速自動熄火裝置。AUDI表示,它對於油耗表現和操控性能都有直接的幫助。

大馬力和大扭力輸出,需要有絕佳的控制技術,需要更強的控制系統,因此AUDI特別為它標配預期性的主動式懸吊系統,S8的主動式懸吊據悉它可以單獨升高或降低任何一個車輪,以因應越野地形的崎嶇不平,車頭前方的攝影機還可以檢視前方的坑洞,並主動對應路面變化,先行調整懸吊的高度。此外,AUDI得以吸收橫向力量的驅動系統動態控制和懸吊系統,能抑制車身滾動大約2.5度。在舒適模式下,可以抑制車身側傾大約5度。

Quattro 四輪驅動做了強化,提升S8在低速起步和高速巡航的性能,同時它也換上碳纖維的四輪驅動系統和跑車化的差速器,進一步增強 S8 在低速和高速時的靈活性,另可選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為前16.5吋和後14.6 英寸的規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