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絕色的旗艦特仕版LS 500 Inspiration,融入華麗配色與日本匠人工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5/2019)
字級設定:
繼LC和LX之後,LEXUS旗艦車LS也將推出Inspiration奢華特仕版LS 500 Inspiration,融入日本匠人的手造工藝,Kiriko切子玻璃工藝的裝飾,並且有白黑交錯的內裝主題,另配上深石榴色的車身塗裝與20吋專屬輪圈,輪圈也經過黑色蒸汽霧面鍍鉻處理。

而這樣獨特而帶著東方美學的LEXUS特仕車,全球僅限量生產300台,同時僅限定在美國境內下訂,預估它的售價超過7545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37萬元,這不包括後輪驅動車型的一些選配,而四輪驅動還要另外加價3,220美元,約台幣10萬,至於最終的正式定價今年稍晚才會公布。

與 LC 共用平台的LS 500 Inspiration,搭載3.5升雙渦輪增壓V6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16hp,最大扭力61.1公斤米,匹配10速自排變速箱,有後輪驅動和四個驅動兩種車型。

LEXUS表示,它的半合成皮革採用一種特殊的染色處理程序,它能帶出一種白色調,另一方面,車廠建議車主不要穿牛仔裝上Inspiration車上,因為要保持白色調的潔淨,也就是說,每次開車時,車主都得盛裝打扮,更不要說把這車子開進麥當勞的得來速。

前面提到它的豪華內裝套件Executive Package之中,也結合了Kiriko切子玻璃工藝,用於車門側板,是LS最引人注目的設計,在門側白色調的切子工藝飾板上,再嵌入Mark Levinson的專屬頂級音響。此外,這台車的儀表板也搭配水藍的氣氛照明,藍色 LED照明是Inspiration Series特車系列的主要特色之一。

按官方數據,LS 500 後輪驅動車型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6秒以內可完成,以這台日系旗艦的重量和尺碼,這樣的加速是教人印象深刻的,至於四輪驅動車型則會配備Torsen限滑差速器,以提升抓地力和循跡性,以及行車的穩定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