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挺台灣選手!TOYOTA宣布贊助李智凱、郭婞淳前進2020東京奧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9/2019)
字級設定:
TOYOTA豐田汽車公司自2017年起正式成為奧運會及殘奧會全球合作夥伴,創下移動產業首例。TOYOTA承諾致力於克服行動阻礙,提出「Mobility for All行者無界」,為老年人、殘疾人士等行動不便者提供各類解決方案,讓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夠安全、安心、自由地享受移動樂趣。在即將來臨的2020年東京奧運,TOYOTA也將負責供應所有交通運輸及行動解決方案。

此外,TOYOTA始終秉持「不斷挑戰、持續改善」的企業精神,將一個又一個的「不可能」化為「可能」,例如推出了全球首款量產油電複合動力車款Prius、全球首款量產氫能源燃料電池車Mirai,如此的企業精神正與體育健將們不斷挑戰、突破自我和人類極限的精神互相呼應。因此,TOYOTA於2017年提出「Start Your Impossible」,強調挑戰自我及永不放棄的精神,希望能鼓勵世人突破障礙,勇敢追求夢想。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為響應及支持奧運之理念,宣布贊助競技體操選手李智凱及舉重女將郭婞淳,以TOYOTA品牌代言人身分加入「Global Team Toyota Athletes」,以實際行動支持兩位優秀選手前進2020東京奧運。

李智凱及郭婞淳都是台灣體壇備受矚目的閃耀新星,在嶄露鋒芒及耀眼成績背後,是不斷挑戰自我、突破極限的淬鍊過程,以及在夢想路上永不妥協的堅毅精神。TOYOTA期望透過贊助兩位選手,鼓舞大眾「Start Your Impossible」,不斷挑戰自我極限、啟動無限可能,以實踐夢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