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度進駐發源地Maranello,Universo Ferrari法拉利世界2019年9月正式開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0/2019)
字級設定:
今年9月,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將於躍馬發源地義大利Maranello馬拉內羅舉行,FERRARI全球首次專屬特展「Universo Ferrari 法拉利世界」將盛大開幕,迎接全球法拉利車主及車迷。

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將親身感受FERRARI私享禮遇,飽覽紅鬃烈馬最新車型的耀目風采。此外,本次特展也將成為車迷的難得機會,讓愛好者們在這別具意義的盛會裡,充分感受躍馬品牌的萬種風情。

本次活動將在FERRARI工廠週邊打造獨特展示區域,內容橫跨躍馬各類別車型,包含經典古董車、傳奇賽車以及最新超跑車型等。此外,這也是FERRARI首次在非國際車展上,正式展示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量產跑車SF90 Stradale,藉由本次展覽契機做為其歐洲首秀,參與嘉賓們將有機會近距離鑒賞此款紅鬃烈馬最新力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