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出脫求解套?MITSUBISHI MOTORS計劃出售哈爾濱東安引擎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0/2019)
字級設定:
 
DAE哈爾濱東安發動機製造有限公司
 
在全新的RENAULT-NISSAN-MITSUBISHI MOTORS Alliance聯盟架構下,三菱自動車現有的全球產銷佈局也受到挑戰,過去中國自主品牌十分仰賴的東安引擎廠(DAE哈爾濱東安發動機製造有限公司),最近也傳出將準備正式出售的消息。


 
DAE哈爾濱東安發動機製造有限公司製造之4G15V引擎
 
根據統計,東安引擎廠每年至少生產50萬具汽車引擎,至少供應給數十家中國汽車自主品牌業者,該公司由中國、日本、馬來西亞共三國多方出資建立。
中華菱利


由於中國政府已經明確提出希望中國全力發展新能源技術,而MITSUBISHI MOTORS則可能採用逐步退場方式進行,年底之前將出售持有15%的股權,這項計劃將會把持股出售給中國長安集團與同屬該集團旗下的哈飛汽車。
DAE哈爾濱東安發動機製造有限公司


另外,在宣布將出售東安引擎廠持股之際,另外MITSUBISHI MOTORS還有一家瀋陽航天三菱發動機製造公司,但我們也將持續留意有關於航天三菱引擎廠的發展動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