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建議售價1,480萬元起,BENTLEY全新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正式在台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5/2019)
字級設定:
BENTLEY自1919年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打造超豪華轎跑,Continental GT車系的意義即是為了美好旅程而生。在品牌邁向百年之際,全新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以先進科技與駕馭樂趣,豐富了BENTLEY的陣容。

同樣取經自航太科技的「超塑成型技術(Superforming)」,打造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更具雕塑感的俐落外觀。儘管多項技術系出同源,BENTLEY將GT Convertible視為另一款Grand Touring,而非硬頂的衍生車型,內外設計皆以敞篷車的思維打造。Continental車系著名的動力線(Powerline)在GT Convertible以不同方式演繹,車側線條隱約地從車門延伸至後方,接連著另一自後輪拱一筆流暢延伸至車尾的線條,賦予卓然出眾的美感。

在行駛速度不超過50km/h的情況下,獨特的 ’Z’ 字型摺疊車頂可自動在19秒內開啟或關閉,無論手感、視覺精緻度或操作的緊湊性均顯著提升。令人在意的隔音效果在這一代大幅改善,得益於改良的隔音材質,並採用全新氣密和隔音處理技術,在常規巡航速度下,關閉頂篷的情況下整體噪音降低了3分貝,座艙內的安靜程度可媲美前一代硬頂車款水準。

如選配「敞篷前座舒適套件」,除了20向可調整多模式通風按摩座椅、調整式腰靠、電動頭枕與加熱扶手,頸部暖氣裝置能因應氣溫變化,於前座頭枕下方吹出暖風,如一條隱形圍巾般圍繞駕駛和乘客的頸部,即使冬天也能舒適開篷駕駛。

歸功於鋁合金與高強度鋼的運用,全新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比前代提升5%的抗扭剛度,同時20%的結構重量輕量化。性能表現方面,GT Convertible搭載與GT相同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技術團隊調校後的表現與硬頂版本幾乎不相上下:於6,000rpm達到最大馬力635hp,峰值扭力900牛頓•米於1,350rpm時完全迸發,一路綿延至4,500rpm。搭配八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雖比硬頂版多上170公斤車體重量,卻能在3.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 公里(GT則只需3.7秒),關篷後的極速則同為333km/h,並同樣擁有「Bentley」、「Sport」、「Comfort」及「Custom」四種駕駛模式。

中控台上12.3吋觸控螢幕整合車內信息娛樂系統,簡潔直觀的介面一目了然;如選配「BENTLEY旋轉顯示幕」,輕按控制按鈕,也能翻轉至分別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計時器的「3個獨立錶盤」,當車輛熄火時則自動回歸到木飾板呈現寧靜車室,給予車主不同情境下的多樣座艙氛圍。

如同所有BENTLEY車款,全新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將個性化訂製範圍拓展到無窮盡的程度。車身標準漆色17種,選配延伸色系更多達70餘種;車室15種地毯顏色、多種單色或雙色木飾,以及米勒套件「雙菱形絎縫座椅與門板」等多項選配,每一處細節皆彰顯視覺美觀、精緻手感的內裝細節兼具創新與實用性,車主將依自身喜好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坐駕。不僅如此,車主亦可直接將心之嚮交付頂級訂製化部門Mulliner,其卓越工藝能將所有想像都付諸實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