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入柏林公共運輸體系,M-BENZ eVito Tourer正式上路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5/2019)
字級設定:
電動車可說是每個汽車品牌目前最重要的功課,今年3月份M-BENZ發表了純電動設定的eVito貨車版本,並且同時推出Mercedes PRO Connect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用車使用者更完上的車隊管理服務。如今,M-BENZ則是持續挺進,日前發表了商旅版本的eVito Tourer,並且與柏林公共運輸公司(Berliner Verkehrsbetriebe,簡稱BVG)合作,加入當地的BerlKönig預約叫車公共運輸體系。

動力系統部分與eVito貨車版本相同,M-BENZ eVito Tourer搭載了一具擁有114hp最大馬力、30.1kgm峰值扭力的電動馬達,電池容量則為41kwh,可提供156至186公里的最大行駛距離,完整的充電時間需要6小時。

由於將電池安裝在車輛底部,所以為eVito Tourer提供了相當寬敞的車室內部空間,車內空間運用可說是更加自由,除了駕駛座之外,eVito Tourer最多能加裝八個座位,除了座椅數量與類型能夠依照需求自由調整,最大載種更來到3.2噸。同時,原廠也提供了兩種軸距的車型,其中標準車型的車長來到了5140mm,而加長型則是來到5370mm。

BerlKönig預約叫車服務其實是由柏林公共運輸公司與ViaVan所共同成立,而ViaVan則是由M-BENZ商用車部門與美國汽車共享品牌Via在歐洲所成立。目前M-BENZ的電動廂型車在BerlKönig預約叫車服務當中的佔比已經超過50%,未來預期還會再持續擴大,預計在2020年底,將會全數換裝為純電動車。另一方面ViaVan也在歐洲包括阿姆斯特丹、倫敦與米爾頓凱恩斯等地提供服務,預計在2025年會將其車隊全面電動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