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遇到它也得敬畏三分!BMW提供M5 Competition加入澳洲維多利亞警局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16/2019)
字級設定:
以往我們看到名貴跑車加入警察單位,通常都是在中東國家,尤其是杜拜,更堪稱是蒐羅了天下眾家超跑;另外義大利警局旗下有出現過LAMBORGHINI。不過也許是宣傳效果不錯,越來越多品牌會將自家的性能品牌交由警察單位使用,近日BMW則是提供澳洲維多利亞警局一輛M5 Competition做為高速公路巡邏車使用。

這輛BMW M5 Competition高速公路巡邏車的外觀,換上了澳洲維多利亞警局的「制服」,包括警徽、藍白相間的方格旗裝飾、螢光黃飾條等等,都與澳洲維多利亞警方的制服擁有相同的設計風格。另外,車頂配備了大型的警示燈,下保桿內也具備小型LED閃燈,讓人遠遠的就能辨識出「警察來了」!

除了外觀,在高速公路上執勤的M5 Competition,動力性能自然有著相當大的震懾力,其搭載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榨出625hp最大馬力與76.5kgm的強勁扭力輸出,其中扭力高原區提升200rpm至5,800rpm,讓高轉速的延伸性更出眾,搭配M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加上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及主動式M差速器,使其自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3秒即可完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