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幾分諷刺意味的改裝,SUZUKI Jimny 63 AMG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6/2019)
字級設定:
SUZUKI推出全新一代Jimny,許多車迷暱稱Baby G,就是賓士G-Class的縮小版,杜拜的一家改裝服務廠,索性把Jimny改裝成Mercedes-AMG G63的風貌,樣貌神似到有侵權的嫌疑。

SUZUKI的Jimny和賓士的G-Class之間的關聯性,從第1天開始就存在。當SUZUKI發表全新一代四驅的小性越野休旅車,每各界都說它的四四方方的設計看起來很像G-Class,有鑑於Jimmy十分熱銷,而且價格低廉,於是讓許多改裝業者躍躍欲試受歡迎程度和可負擔性。

先前有一些日本小廠改裝,如Liberty Walk、DAMD和Wald International,然而他們的改裝都沒有杜拜的Fast Car Service Centre改得這麼誇張,這麼的相像。中東的媒體Arab GT拍了一部近11分鐘的影片,記錄了完整的改裝過程。

許多部件非常精細,讓人誤以為那根本就是賓士出廠的改裝件,像是車外的後視鏡,還有置頂的警示燈組,其他一些零件則是3D列印開模,如結合Panamericana格柵、AMG式樣的水箱護罩、壯碩的進氣口和頭燈周圍的LED光條。

Jimny改裝的車尾,原本就配上全新的備胎罩和方形尾燈,和G-Class十分相像,而它的輪胎樣式也和AMG Edition 1幾乎一模一樣,而它的外觀從對照圖,還有許多相似處,連它的塗裝,Jimny 63 AMG改裝車也用了G-Clas非常受歡迎的沙漠色。

車側也做得十分到位,比照G-Class也配上側踏板,門邊還有雙排氣管,為何如此費工, 也許是因為杜拜的買家擁有他們獨特的幽默感,刻意去嘲弄那些真正的G63的買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