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宣布五年後開始量產自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7/2019)
字級設定:
雖然在台灣可以買到Level 2二級自動駕駛的乘用車已經不是新聞,不過日前HYUNDAI已經正式宣佈,將在2024年起量產Level 5的全自動駕駛汽車,接下來幾年將在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領域加速進展。


日前HYUNDAI自動駕駛中心對外宣布這項消息,他同時表示,由於自動駕駛技術相對複雜程度較高,包括全球的IT公司與車廠都延遲了自動駕駛汽車的量產時程,但HYUNDAI則已經確定將於2024年推出量產的自動駕駛汽車。

最快將於下半年,HYUNDAI將推出擁有V2X功能的智慧互聯網自動駕駛汽車,且已經符合美國工程學會(SAE)認定之Level 3三級自動駕駛標準,在落實Level 3之後的自動駕駛技術前,HYUNDAI也將全力研發更高階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且逐步普及於市售量產車上。

HYUNDAI已經計劃在2020年式新車,開始為整合第二代ADAS駕駛輔助系統做好準備,也就是說即使在行進中被其他車輛非預期插入所駕駛車道,將可以自動變換車道且協助駕駛即時反應,而HYUNDAI自動駕駛研發主要注重三大面向,包括技術成熟度、量產與材料生產成本等等,尤其克服成本壓力將成為今後所要面臨的最大課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