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GR Supra找名導拍製創意十足的宣傳片,讓你搞懂她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7/2019)
字級設定:
TOYOTA傳奇跑車‎Supra‎在睽違‎ 21年後,重返市場,最近在各個市場展開上市的造勢活動,並以「經典歸來」(The Legend is Back)為題大做廣宣,台灣也在上月舉辦網路預購,在各個媒體上播放廣告片,而7月15日TOYOTA北美也推出一系列的廣告影片,則是以「這是我們的運動」(This Is Our Sport)做為新的廣宣主軸,目的在傳遞TOYOTA跑車的歷史傳承,凸顯2020年GR Supra的速度感與重新探索與品味純粹的駕駛樂趣。

這一波宣傳是由多部廣告片所組成,‎其中30秒的影片是以「賽道日」(The Track Day)為標題,配樂是在電影「國王與我」裡由茱莉安德魯斯所唱的那首「瞭解你」(Getting to know You ),這部廣告片在五月的媒體活動,曾經預播,展示了Supra挑戰Atlanta Road賽道。

TOYOTA還將再播出一系列6秒的短片,標題分別是「0到60公里0 to 60」、「平衡Balanced」、「面對面Face Off」、「歡樂Joy」、「縀帶Ribbon」、「運動模式Sport Mode」、「水上行走Walks On Water」。其中、「面對面Face Off」畫面裡出現的兩個世代的Supra面對面、對開的驚險畫面。

這些影片是知名的導演與監製Ozan Biron所製拍,30秒的影片將在美國電視賽車節目隔播出,這些廣告片也將在Facebook、Twitter、Reddit和Instagram等社群媒體網站播放,甚至還整合了擴增實境的功能。‎

2020年式GR Supra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市場推出,台灣的首批預接單價是258萬,在北美則是 49,990 美元起(約合新台幣158萬起)。Supra是和BMW共同合作開發,配備來自BMW的3.0 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35hp,最馬扭力494牛頓米,匹配8速自排變速箱,並透過主動差速器,將動力傳輸到後輪,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1 秒可完成,極速因電子限速為250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