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AMG全新四門性能化跑旅CLA 45 4MATIC+ Shooting Brake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8/2019)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性能化副品牌MERCEDES-AMG旗下的全新世代高性能小車,推出第3款力作CLA 45 4MATIC+ Shooting Brake小型跑旅,搭載品牌有史以來最強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兼具高度的實用性。

‎CLA 45 4MATIC+ Shooting Brake的引擎蓋下是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82hp,最大扭力480牛頓米,匹配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標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提供漂移的駕駛模式。而在此一動力設定下,其時速0 到100公里加速4.1秒即可完成,極速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

對於偏好更強大驅動表現的買家來說,則可以選擇S車型,引擎升級之後,最大馬力提升至415hp,最大扭力達到500牛頓米,也因此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縮短至4 秒內,極速也提升至270公里/小時。

除了性能上的升級,CLA 45 4MATIC+ Shooting Brake外型也做了修飾,除了保有CLA既有的主要設計架構,但加注一些AMG的視覺示素,例如它的車頭水箱護罩,換上AMG的Panaamerocana直瀑式格柵,呈現鯊魚頭一般的視覺效果,前保桿兩側進氣口尺寸也放大許多,另外追加側氣簾飾板與前翼,使車頭更具侵略性,並取得更低的Cd值。

車側輪廓呈現斜背式造型,而不同於CLA的四門轎跑車型,另換上更具運動感的側裙。車尾則換裝小尺寸、和車身同色的的後擾流翼,後保桿變得寬大,並嵌入雙圓尾管,直徑82mm,S車型則配備90mm的雙邊四出尾管,後保桿下也追加四支垂直排列鰭翼的分流器,而全車也配上雙片式纖細設計的尾燈組,使車尾視覺上拉寬。

內裝部分,大抵和CLA 45S相同,但部分細節則有差異,車內融入大量的AMG的元素,例如座採用超細致的織布與紅色人造皮革打造的皮布混搭的跑車化座椅,並結合紅色的對比縫線和飾帶。另有麂皮包覆並結合紅色縫線的跑車化方向盤,12點鐘位置還有黃色的方向盤回正的標記,雙色調的主題也運用在紅色的安全帶上,儀表台和中央扶手上光澤黑色飾板,還有鍍鉻金屬空調出風口,也結合紅色的裝飾。S車型大抵上也採用相同的鋪陳,但把紅色裝飾改為黃色的裝飾。

不管是哪個車型,全車系配備賓士最新的MBUX娛樂資訊系統,並配備數位化儀表,中控也結合Hey賓士的語音助理功能,中控螢幕也內建AMG顯示圖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