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NISSAN全新2代Juke再釋官方預告圖,號稱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4/2019)
字級設定:
上周NISSAN才釋出2020年式的首張預告圖,小露車頭燈的一角,而本周再釋出第二張預告圖,展現的水箱護罩兩側的雙頭燈,同時在圖標示9月3日發表,以及讓你雙眼為之一亮(Keep Your Eyes Open),而如此個性化的車頭設計,必然會引起兩極化的反應。

現役的Juke市場給的評價是愛恨交加的,不過NISSAN似乎並不在意,即使在某些市場,它的地位已經被全新的Kicks所取代,像是美國和台灣等,事實上,這一代的Juke在2011年推出的,迄今曾經過小改款,全球累積的銷售量也超過100萬 輛,擁有一定的人氣基礎,因此,即使有Kicks在前,Juke仍有推出新世代車型的必要和利基。

原廠預計9月3日、也就是法蘭克車展的前幾天將會全球首發,二代的Juke依釋出的預告圖,加上先前的間諜照,Juke將會配備纖細瘦長識別度極高且十分勻稱的LED車頭燈組,它的前輪拱上有塑料的護條,另外配上有稜有角的引擎蓋,讓它的車頭表情十分豐富,而車尾則有隱藏式的門把和斜傾的車窗。

較寬厚的C柱,加上後窗的尺寸不大,後方視野較小,顯然停車會有一些影響,除非標配倒車雷達或倒車顯影系統。輪圈的五個螺帽和 CMF-B 平臺是 Juke 的兩個亮點,另外也會提供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做為選項,包括微型油電油電複合動力和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等車型,都有可能加入產品陣容。內燃機的部分,來自雷諾的TCe和dCi系列三缸和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會入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