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功力了得,FERRARI設計團隊奪下得紅點2019年度最佳設計團隊桂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6/2019)
字級設定:
自1988年以來,紅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團隊─Design Team of the Year」的頭銜每年都會頒發給世界最傑出的設計團隊,他們憑藉不斷突破創新的傑出設計,在各自的領域中樹立全新標杆。2019 年度紅點設計大獎則將這頂桂冠授予由Flavio Manzoni所領導的FERRARI設計團隊。

在頒獎典禮上,FERRARI設計團隊憑藉始終獨樹一幟的頂尖設計能力,贏得了「Radius」獎盃,而團隊極具創造力的歷年車型設計,則已連續五年斬獲紅點獎最高榮譽的「最佳設計獎 - Best of the Best」。

2019年7月12日至8月25日期間,在德國埃森的Red Dot Design Museum紅點設計博物館內設立了 「Designing Dreams構造夢想:FERRARI設計團隊」的特別展區,展出摘得紅點設計大獎殊榮的FERRARI相關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