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抗懸浮微粒過敏原!SKODA為Scala導入全新Climatronic空調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6/2019)
字級設定:
SKODA全新的五門掀背車型Scala,可說是原廠寄予厚望的車型。在前些日子SKOAD也向外界針對Scala進行了相當詳細的介紹。而隨著整個北半球都壟罩在炙熱的下當中,SKODA英國分公司更進一步對外揭示了這款五門掀背小車的全新配備─Climatronic空調系統。

之所以會針對空調系統進行介紹,主要是因為在英國大概有1300萬人在夏天會受到花粉過敏症狀的影響,而有許多人會選擇吃藥來讓自己舒服一點,但隨之而來的便是嗜睡的副作用,而Scala所搭載的Climatronic空調系統,則是能夠進行花粉的過濾,藉此減輕車內人們的花粉過敏症狀,包括打噴嚏、咳嗽以及眼睛癢等等。

與普通的空調系統不同,Climatronic空調系統藉由特殊的過濾器與空氣品質感測器來進行花粉的過濾,一旦偵測到會引起過敏的懸浮微粒進入空調系統,將會自動啟動內循環模式,阻止車外的空氣挾帶懸浮微粒等過敏原進入車室內部。

除了過濾懸浮微粒之外,SKODA利用空氣力學的專業,讓Climatronic空調系統能透過監控車室內部的空氣流量、氣流方向與速度,來讓車室內部達到「速冷」的效果,確保每一位乘客都能擁有舒適溫度。另外,更藉由感測器來進行溫、濕度的監控,搭配上陽光感測器,藉由感受陽光的強度、方向,自動進行車室左右兩部分的溫度調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