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Xpander不停歇?MARUTI SUZUKI準備推出全新XL6!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5/2019)
字級設定:
之前不久才發表全新改款Ertiga空間效能車的MARUTI SUZUKI,不但長期穩居印度車壇乘用車銷售冠軍,而且一動一靜也牽動當地車壇敏感神經,由其在SUZUKI宣布從中國撤資之後地位更形重要,而日前更宣布將推出名為XL6的全新跨界休旅車,一般認為將可望與Ertiga聯袂夾殺MITSUBISHI Xpander!


已經在東協市場產銷的MITSUBISHI Xpander,可說是瞄準東協與南亞這些新興潛力市場的多功能休旅車,而且在剛剛發表改款Ertiga之後不久,也讓人見識到印度最暢銷汽車品牌MARUTI SUZUKI的積極動作,而依照日前原廠公布的訊息與設計圖顯示,這款XL6還要比Ertiga更強調跨界休旅氣息,未來車系編成也將同步供應包括三排六人座或七人座設定。

另外,這款新車也將提供MARUTI SUZUKI最近力推的SHVS Smart Hybrid微混合動力技術,而且外觀設計也將比Ertiga更具侵略性,以強調其訴求與產品定位。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目前所知全新XL6新車,將搭載符合印度目前BS-VI環保法規的全新汽油1.5L引擎,引擎本體可輸出104.6ps/6000rpm與峰值扭力14kgm/4400rpm,另外將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至於其他後續消息,我們將為您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