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中兩樣情?FORD Taurus金牛座中國版小改將推二種造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7/2019)
字級設定:
儘管不久前,FORD才宣布,前幾年方才在北美市場重返車壇的大型房車Taurus,將再度停產,但在中國市場顯然不是如此,日前長安福特更公布其小改款車系的二種不同造型。


雖然在全球車壇,SUV似乎讓傳統房車敗下陣來,但在中國市場,大型房車依舊有其市場需求,所以TOYOTA才在中國投產Avalon,而FORD Taurus中國版-金牛座上市以來也締造相對穩定的銷售成績,根據統計去年金牛座車系在中陀銷售8293輛,長安福特希望小改款之後可以讓其年銷量至少破萬。

日前長安福特則首度公布其小改款新車的原廠定裝照,與現款不同,2020年式小改款金牛座也將提供二種不同的外觀造型,無論是標準款或Vignale豪華版本,都將換上由22顆LED組成的全新頭燈組,且搭配不同造型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輪圈等等。

根據長安福特公布資料顯示,2020年式全新改款金牛座,車身尺碼為5018╳1884╳1506mm,軸距為2949mm,而Vignale豪華版僅在外觀上有所差異,車室內裝也將比照目前在中國銷售的其餘Vignale豪華版車型,打造更豪華精緻的車室內裝,至於動力方面則將維持汽油2.0L EcoBoos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24ps,但也傳出可望比照全新銳界(FORD Edge)換裝全新八速手自排的可能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