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產策略轉變?HONDA阿根廷工廠將於明年停止製造汽車
AUTONET記者:Ginny(08/15/2019)
字級設定:
HONDA在本周二宣布,在調整全球各區域的車輛生產計畫之後,從明年開始,將不會繼續在阿根廷製造汽車。

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Campana工廠,自2006年就開始生產摩托車,而生產汽車則是從2011年才開始的,目前主要負責生產的車型為HR-V;不過,車廠表示,從2020年開始此工廠將會專注在製造摩托車上面。

目前大約有1,000位員工在Campana工廠工作,而車廠也表示,他們正在與當地工會協商,希望能夠提供因停止汽車生產而受影響的員工財務或其它方面的補償。

而車廠官方聲明也強調,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全球汽車製造配額必須調整,與週日的總統預選並沒有任何關係。而在阿根廷的總統預選,現任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得票率大幅落後對手Alberto Fernandez,阿根廷股市與披索當天皆因此而暴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