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電動休旅iNEXT原型車完成組裝將進入量產前測試,首批官方照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2/2019)
字級設定:
先前是猶抱琵琶,官方曾釋隱晦的內裝和外觀局部照,現在則是大方露出,BMW純電動休旅車iNEXT的測試用的原型車最近已在特定的工廠生產完成,BMW釋出首批在工廠拍攝的官方照,意味著上市時間愈來愈近,只不過iNEXT車身上仍帶著偽裝,原型車是在BMW位於慕尼黑近郊的研創中心(Research & Innovation Centre)內的前導工廠生產的,這些車將用於道路測試,以為量產之前收集各項數據做為調校之用,而這個工廠的生產線未來將會同步生產油電車和傳統內燃機車型。

生產整合與前導工廠的負責主管Udo Hänle表示,籌備一台純電動車進行量化生產是一項激動人心但又具挑戰性的任務,在正式量產之前,我們將生產高達100台的BMW iNEXT原型車。 在此之前,前導工廠將使用一系列新的創新技術來進一步簡化和加速我們的生產流程。 我們也已經Dingolfing工廠徵調我們的第一批生產線員工,以著手研發此一新車型。

為了生產iNEXT原型車,BMW採用了一種稱為旋轉式膠合的新技術。 它透過鋼原件穿刺鋁質元件所產生的摩擦高熱,來讓接鋁和高張力鋼板膠合黏結。完成此工序後,組裝的物體將進行詳細的雷射雷達檢查,接下來是高辨識率的掃描儀檢查,用來和電腦描圖CAD製作的模型進行數據比對。

至於iNEX,就車身尺碼和座艙空間大小來看,它被視為是X5的純電動版的後繼車款。目前此車款仍在開發測試中,該車型將採用BWM第五代電力驅動系統,根據WLTP測試標準,它充飽電的最大續航力可達到600公里。 BMW號稱iNEXT將成為BMW車廠的「技術旗艦」,並將在2021車型年首次亮相,並將具備Level 3三級自動駕駛的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