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FORD將為自家與LINCOLN各推出一款中型純電動SUV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2/2019)
字級設定:
在現階段的全球車壇趨勢當中,電動車與SUV絕對是兩個最火熱的產品,如果想要賺錢,那麼把兩個當紅的車款結合起來應該會是最正確的答案。而根據資訊顯示,積極轉型並且力圖振作的FORD,已經準備再推出兩款車型純電動SUV,並且分別隸屬於FORD與LINCOLN兩個品牌,而上市的時間目前規劃在2023年底。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這兩款中型純電動SUV的廠內代號為為CDX746與CDX747,目前也已經決定其生產基地將由墨西哥的Cuautitlan 移回美國密西根州的Flat Rock組裝廠。同時,這款中型SUV將會與現行FORD Edge與LINCOLN Nautilus的大小差不多,預期會採用FORD專為電動車開發的底盤平台。

另外,消息來源也指出,FORD已經要求其供應商開始為這兩款新車的生產做準備,每年預期將能夠生產6.5萬輛,目前排定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開始量產,並且在2023年上市。

FORD對於這個消息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據了解,將未來將用來生產這兩款全新電動SUV的Flat Rock組裝廠,目前負責生產Mustang與LINCOLN Continental,但有鑑於LINCOLN Continental在每周的銷售表現不甚理想,所以FORD有可能會將Continental在2021年停產,並且有可能將其生產線移至中國。

 
LINCOLN Continental可能再2021年停產,將產能讓給兩款全新電動SUV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