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2020年式改款Civic Si散發運動風,Honda Sensing列為標配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3/2019)
字級設定:
和台灣車迷無緣的HONDA經典車款CIVIC Si,國外推出了2020年式改款新車,它的外型除了散發強烈運動風,經過改款也變得更時尚,同時它也搭載了Honda Sensing主動駕駛輔助件做為標配,而在北美市場它的車價也向上調漲,雙轎跑車和四門房車報價都是25930美元,約等於新台幣82萬元。

HONDA Civic Si搭載1.5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205hp,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不過HONDA將它的最終傳動比縮減6%,以提升其加速能力,但該公司沒有提供具體加速時間數據。HONDA公司發言人Jessica Pawl向媒體表示,HONDA的傳統,不會提供時速0到100公里的加速的數 據,因為參數變化往往很大。不幸的是,關於這一點,我們只能說,新車型的加速反應比以往更靈敏。

2020年式的Civic Si換上經過修飾的車頭,同時前保桿兩側的進氣口上方採用與車身同色的裝飾,另外有全新的LED車頭燈組,燈形比往更為銳利,而車尾的部分原來裝飾用的後通風口被取消了,同時後保桿換換有網格的飾板,讓它多幾分仿專業超跑的散熱口。

相較於外觀的變動,座艙內的變化比較小,車內換上一些紅色裝飾,座椅採用紅色的滾邊,同時椅背上有紅色Si字樣。儀表也採用紅色的裝飾。

此外,Honda Sensing主動駕駛輔助系統的套件也已列為Si的標準配備,其功能包括主動式定巡航控制系統、碰撞緩解主動式煞車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車道偏離警示和自動式遠光燈等。 另外該公司還增加了一個主動式引擎聲浪控制系統,可在激烈操駕過程中,透過立體聲歷聲音響釋出人造的引擎聲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