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像Eclipse Cross?MITSUBISHI RVR再度小改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8/2019)
字級設定:
在Eclipse Cross推出之前,說道中小型運動風格轎跑SUV,其實非RVR莫屬,而為了將Dynamic Shield進行到底,日前三菱自動車原廠,正式在日本宣布發售全新小改款RVR!


根據三菱自動車表示,全新小改款RVR新車,日本當地建議售價維持在210.5萬日圓起跳,約合台幣62.5萬元起。

外觀上可以見到,比改款前更Dynamic Shield的車頭造型(原廠稱之為進化的Impact & Impulse),幾乎也讓新車與Eclipse Cross更接近,同時也換裝了全新導光條式樣的紅白尾燈總成,另外也提供更多款式的車身改裝套件,不過就原廠已經把前後下護板與側裙等導入中高檔車型標配,其實除非口味很重不然原款就已經好看許多,而且也新增稱為Red Diamond紅、Sunshine Orange橘、Oak Brown棕等三種新車色。

比起外觀來說,車室內裝改動幅度沒有那麼大,在較高檔車型比照Eclipse Crossc在中控台換裝了8吋的SDA(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 )觸控車載平台螢幕,當然也可與各大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連動,而且在G車型標配了質感更佳的黑色車室頂篷,另外也依照不同車款搭配不同的椅面紋路,新車另外一個重點則是更全面化的e-ASSIST駕駛輔助科技,可以說整套都上,原廠也表示車身結構予以強化來提升被動安全防護表現。

動力系統方面,全數搭載汽油1.8L MIVEC系列可變氣門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馬力136ps與扭力17.5kgm,原有 INVECS 3-III CVT無段變速自排增加運動模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