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Porter II更高級也更安全!2020年式韓版小霸王ADAS上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0/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商業車壇也不斷普及ADAS駕駛輔助系統,日前在韓國當地HYUNDAI也發表了全新2020年式的Porter II車系,也就除了外觀微幅更新以外,也全面換裝符合歐盟六期標準的動力系統。


儘管南陽實業從去年起就陸續發表全新小霸王車系,且首度在2019年式新增了雙廂6人座版本,讓國產化的小霸王車系,提供有史以來最完整的車型配置,包括單廂、類單廂半與雙廂車型,除了提供比攣生車KIA卡旺家族更優異的性價比表現,也締造了亮眼的銷成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020年式的HYUNDAI Porter II再度升級,全新頭燈總成導入了DRL日行燈配置,至於車室內裝也進行升級,除了用料質感更精進以外,也首度於中控台上增配了多功能螢幕(含可選配8吋TUIX原廠導航系統),同時也換裝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盤,另外也增加了定速巡航控制系統等,搭配全新升級的車載影音系統等等也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便利性,而全新設計雙圓駕駛儀表中央則有3.5吋的多功能資訊顯示螢幕。

當然,這款蟬聯多年韓國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小霸王,也要讓運輸頭家賺錢更輕鬆更愜意,也首度提供可選配的駕駛座椅通風功能,當然賺錢也要顧安全,韓版全新小霸王更導入了FCA前方碰撞預警、LDW車道偏移警示等,搭配原有標配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等等,終於讓韓版小霸王預防安全防護水準一併提升。

動力系統方面,韓版全新小霸王全面搭載符合歐盟六期環保法規的2.5L共軌柴油引擎,當然無可避免必須將SCR尿素還原系統列為標配,且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五速自排(排檔座也導入更接近乘用車的操作介面),可輸出最大馬力133ps/3600rpm與峰值扭力26.5kgm/1250-3500rpm,當地公布原廠平均油耗為9.9km/L,與改款前相比減少3.1%,且可加價選配四輪驅動系統,因應多項車電系統升級,原廠也將配車電池升級為100Ah,另外也提供更多樣化的貨斗選配套件等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